close

4220-5

 

 

執行能力遠重要於個人能力,不要忘了你在團體.而且你執行的是老闆能力與計畫的呈現

 

以下這類型的人每一家公司都有

 

1.自認能力很強的人!

 但這些我人不一定會重用,而且可能淪為第三順位!因為這種人當到達一定位階時非常容易在老闆下達的指令,加入一些自己的想法!來達到凸顯自己的企圖與優越,或者折扣執行來給予下屬一些

小確幸來凸顯的地位,通常我不一定會吭聲!但通常這種人我一律謹慎使用,而後替換。因為容易把自己直屬管轄變成是自己的小圈圈!

 

2什麼都不強.確能徹底執行的人!

這些人我會妥當適用!不要忘了!他執行的是我能力的表現.如果有人能依照

我的指令徹底執行.而表現出我自己想要的為何不用?

 

3.很強!能徹底執行卻還能夠反駁我且制定出全公司制度的人

這種人很少!通常這類型的人都會被全公司白眼!且可能會被劣幣驅逐良幣。

因為老闆已經很機車了!卻要求老闆更機車!儼然是個機車生產公司!

這類型的人與第1種類型的人差異就是

類型1只能當個小團體的頭!而類型3的人卻可能成為公司的接管者.

執行是領導者能力的呈現.而這類型的人知道問題卻不凸顯自己.而是重整規畫.企劃報告老闆後.再度修正重新制定成為公司政策!

 

公司不是個人任何政策都必須統一執行!

而且執行代表老闆能力與計劃的呈現!不徹底執行的人你真的確定很強嗎?  

 

本文圖片摘自網路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傅咸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