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微鐵不只小的愛吃.大的也愛吃.如果斷了無緣結合,

化為芬泥.那只好期待有緣再聚..

套句我常說的.我只釣運氣差的.有緣的.不強求...

IMAG0195

比較麻煩的方法:約10號的防咬線.搭配管付鉤

IMAG0192

可以在家綁好如這樣的鉤子.隨時可以替換

IMAG0196

穿過孔後正扣反扣綁好

IMAG0197

把小捲頭塞上去~就完成了小軟絲微鐵組合

IMAG0190

其實就是外面常看到的小卷約剪開後就可以塞上去!剛剛好

 

我說過我為何很喜歡軟絲小卷之類的假餌!因為小時候家旁有人是在賣川燙好的吻仔魚!常常漁船都會有一堆小管之類的下雜魚.天天吃小管

所以我真的很愛小管!軟絲之類的假餌

而且這類小管軟絲都是食物鏈最底層.幾乎所有的海中生物都愛吃.而台北沿岸有非常多的剛孵化的軟絲.這也剛好符合生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傅咸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