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dddd  

釣竿好壞每個人各有擁護者..其實每個品牌都有他的特性
應該是說.釣竿的選擇應該是用場合.子線.母線.和釣者的特性來選購
如果早期
深場比較無暗礁--我會拿G牌.
玩魚-我會拿N牌
淺場暗礁林立--我會拿S牌
綜合環境-我會拿D牌
現在的磯釣竿調性已經不像早期壁壘分明的品牌分界.都已經針對釣法而有
所改變.
老實說-近幾年D牌的竿子我還蠻喜歡的!尤其是
トーナメントISO F/TトーナメントISO AGS和新款的夠柔韌的一.二竿節特性與強悍的三.四桿節.而且DAIWA的竿子真的不管外在和內在都明顯看到改變
S牌我已經找不到以前的影子..
G牌競技GURE 三代有老GAMA 頂級竿SUPER的影子
說真的老竿子我喜歡ISO LIMITED 銀竿 SUPER INTESSA 而新竿子喜歡DAIWA的トーナメントISO F/TトーナメントISO AGS與極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傅咸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